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

假期了~

假期了...
松口气...

haiz
虽然很不像这样说~
不过。。。
我们真的能松口气吗?
我真的不想去想之后的考试~
所以也不想你们去想。。
不过真的不能不想~
不去想不代表他不存在!!!
haiz

生活不就是这样吗?
不然他们怎么会说
生活是“五彩缤纷”的呢?
不过也太过五彩和缤纷了吧?
我不要这样鲜艳的人生啊!!!
我只想平平淡淡的这样过...
考试却“点缀”了我的人生。。。
也成为我们人生中不可缺的一种元素==
令人讨厌的元素。。。
我讨厌他。。
我们都讨厌他。。。
不过
还是得过这“五彩缤纷”的生活。。。
所以
假期的时间别浪费啦!
要好好的过啊~
真的
因为两个星期一下子就过了~
所以呢!
让他过得充实点~
而不是让他充满“打机”这个元素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